哎呀呀~久違了我的部落格

當媽之後真的會有那麼一段時間退隱江湖
畢竟小孩不是那麼好搞,需要時間彼此熟悉
之後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我的育兒心得
那麼這次就以不專業美食推薦文來重出江湖吧哇哈哈哈
一個開場也開太久,其實以上都是廢話!!!
 
當媽媽之後,其實對於要去哪裡吃什麼很傷腦筋
一來要考量美味又不傷荷包
二來還要慎選用餐地方的環境衛生
當然能夠讓我們
一邊吃飯一邊餵寶寶的方便性也是重點之一啊
所以有寶寶之後出門真的是很大的挑戰吶
 
還好,媽媽我也是個吃貨
所以趁著小泱休假就一起帶著孩子來到台中吃飯
 
在台中要美味、要平價、要乾淨、要衛生
同時還能兼顧一邊吃飯一邊餵寶寶的好所在
(要求條件很多)
我心內第一個想到的就是「aqua水相法義餐廳」
 
還記得前陣子帶著表弟搭小黃來這裏用下午茶
司機馬上就說…
哦~就是那間很漂亮的餐廳嘛!我知道我知道!
(果然,英雄所見略同。厲害厲害)
看,表弟那副爽樣!
吃到馬卡龍那滿足的樣子,真後悔沒有記錄下來
「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芭比棉花糖可可歐蕾」
 
 
不管室外室內,都美得不像話
來這邊當網美一定塞爆手機記憶體啊
可惜,當媽之後不再是少女
所以外拍的工作已經交接給閨女了(笑)
 
 
其實,水相是大宛的老東家
以前大學時期曾在這裡實習一年
所以對這也是熟悉的很
但每次來,都會有新的美食
這次恰巧是在平日中午來用餐
所以就來看看平日限定的菜單吧!
(一般菜單可於官網查詢)
 
 
太可惡了,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握拳)
而且價格真的讓媽媽我覺得很輕鬆
(其實菜單一來先看價格,哈)
​​​​

其實要看一間餐廳有沒有真功夫
我個人認為點清炒系列的義大利麵最能看出來
所以一定要來份「蒜香牛筋清炒義大利麵」
而且光看名稱就讓我胃口大開,頗期待的
一上桌香氣撲鼻而來
也不管女兒在一旁該該叫,先吃了再說 

天吶,不誇張!!!
這應該是在水相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而且其實這份是點給小泱的,等他電話回坐後
已經如下圖
 
 
哈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人家哪有這麼壞心,有留一口給丈夫(愛說笑)
看他也是吃到嚇嚇叫
完全沉浸在美食的世界中
(可惜我剛好在餵女兒吃副食品,沒拍下來)
 
牛筋滷的很夠味
雖然不到入口即化(那就太誇張了)
但整個搭配起來很棒!肉的份量也給得很有誠意
再來那個麵條緊緊吸附著蒜香的醬汁
一入口,蒜味的香氣馬上在口腔裡炸開 
(不好意思,大宛是浮誇派的)

那爆炸性的蒜味快感
完完全全中了我的味蕾啊!
所以壓根把先拍照再享用的事拋之腦後(阿謀咧~)
小泱也覺得因為蒜香十足
是一口接著一口,不想停下來 (很ㄙㄨㄚˋ嘴)
顛覆了他平常對義大利麵的印象 
 
 
簡單的一道清炒義大利麵
在舌尖上那爆炸性的蒜香以及口感
紮紮實實的滿足了媽媽的胃口
實在是87分不能再高了
若有吃牛的捧友啊
平日午餐來水相一定要點這道試試
相信不會讓您失望滴 
你看看小泱吃的乾乾淨淨  
 
 
另外一份點的是
「西西里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寬扁麵」
寬扁的特色更是能讓麵條附著醬汁
 
 
雖然說是蒜味
但裡頭鴻禧菇的味道把其壓制住了
對我來說甚是有些可惜
(人妻就是喜歡爆炸性的爽感吶)
蛤蜊部分算是鮮甜,所以有增加醬汁的甜味
加上九層塔的香氣以及乾辣椒的香味
整體來說層次性也蠻高的!
即使沒有87分,也有78分 
 
女兒都在偷看,表示想吃
 
接下來一定要好好介紹這道
是點每份套餐都會有的前菜
許多人也是因為這道慕名而來
登登登登登~~~
就是又濃又郁又香「火山起士麵包」
 
 
天吶!是要逼死多少人 
光是看到起士在鐵盤上滋滋作響的畫面
口水就要滴在桌上了
更別說那個香氣也是直接撲向我
只差沒把我撲倒在床上椅子上(喂,是在想什麼)
外酥內軟的麵包沾上濃郁的起士
梯定ㄟ月娘啊~~~真的好吃到嫑嫑的!
那個起士醬,就算讓我胖個3公斤我也願意!
(丈夫表示:老婆冷靜吶)
不行了!我又餓了(鬧)
 
「海鮮派對分享盤」
很明顯就是炸物(廢話,誰看不出來)哈哈哈
要說特別的就是會附上3種醬汁(一盤多吃的概念)
 
 
蜂蜜芥末/塔塔醬/泰式酸辣
我個人偏愛泰式酸辣
因為炸物配上酸辣口感很解膩
而且夏天就是要吃一些些辣才消暑呀 
三五好友來點一份配上飲料,根本小確幸呀!
(呀比)
 
噢,對了!來到這一定要點一下鬆餅啊!
文章前面是表弟的香蕉巧克力
這個是其他客人 的「繽紛米蘭水果鬆餅」
哈哈哈哈哈哈,午餐吃太飽了嘛
剛好經過吧台
看到猶如一幅畫的鬆餅忍不住拍一下 
雖然已經吃不下,但視覺上也是滿足了
水果搭配上鬆餅就是消暑啊!(媽媽是有多熱)
 
 
 
最後再來推薦一下我今天點的飲品
「手工土鳳梨檸檬冰茶」
 
 
這項對我來說是新飲品(畢竟久久才回來一次)
相較於水果茶, 檸檬的清爽顯的很耀眼 
而且我不愛百香果籽,點這項剛剛好
手工熬鳳梨是水相的招牌,甜而不膩
加上飲料所用的糖也是手工熬的蔗糖
整體來說在炎熱的夏天點這項飲品非常適合!好喝!
也是大推推的飲品之一 
 
 
另外比較可惜的是
我最愛的抹茶歐蕾已經下架了(我不依我不依)
那濃郁的抹茶香氣遇上了牛奶不管冰的熱的都很好喝
真心覺得店家可以考慮恢復這項飲品
(甚是懷念吶!)
 
 
雖說是自己的老東家
但每次回來總是有好吃新發現
當然其他餐點也是不咧ㄉㄟ的好吃兼厲害
今天就跟老公小孩輕鬆的吃午餐
也輕鬆的跟大家分享不傷荷包的美味之旅
 
女兒真的好可愛(媽媽已融化)
 
噢,對了
水相也是個很棒的求婚/結婚場地 
我是婚禮主持人嘛,遇到專業一定要講一下
餐廳可以提供什麼樣的服務或設施或是要怎麼求婚
詳情可以私訊我,哈哈哈哈哈
在這麼燈光美氣氛佳餐點又好吃的地方求婚
女朋友一定會感動的翻過來又翻過去
 
話說情人節快到了
爸爸們,還在煩惱要帶老婆小孩吃什麼大餐嗎?
水相餐廳絕對是您最好的選擇
你看看吶,是全龍蝦牛排海陸情人大餐】 吶!
 相信老婆一定會感動開心的翻過來又翻過去
(人妻很喜歡翻過來翻過去)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心動啊?!
還不趕快電話預約啊!
 
qua水相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訂位專線:4-2258-1616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官網:http://www.aquatea.com.tw/water.html
arrow
arrow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