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不知不覺已經做完月子了呢!

想到這些日子因為還不了解寶寶的作息

時不時就要掏奶出來親餵

更別說晚上了根本無法好好休息(淚

導致現在肩頸痠痛×腰酸背痛只差沒有坐骨神經痛

有時候真的太累了只好請小泱幫我按摩一下

但…真的只有一下(瞬間翻白眼)

也因為還沒做完月子所以根本也無法外出啊

就在跟小泱嚷嚷說等出關一定要帶我去按摩的時候

跟我一樣在坐月子的姐妹

介紹了一位能夠到府按摩的專業按摩師Ada
 
沒錯!你沒看錯~
到府按摩!!!
到府按摩!!!
到府按摩!!!(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這讓無法出門的我著實感動啊!
實在太感人了!也太感謝了!
Ada的服務地區有台北、桃園、新竹
北部地區的媽媽真的太有福啦!哈哈哈哈哈哈
 
 
由於Ada真的很會按
讓我在那短短的時間裡獲得放鬆與舒緩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跟大家分享
而且若妳剛好也跟大宛一樣
無法出門但又真的很想去馬個兩下
Ada絕對會是妳的好朋友
 
Ok~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大宛 爽歪歪 的按摩照吧(笑)
 
按摩範圍包含:整個背部、四肢、頭以及臉
服務時間1小時
 
剛好家裡有按摩床派上用場(笑)
一般到府服務會在床上進行喲!
家裡有授乳枕的媽媽更好
這樣趴著的時候就不怕壓痛咱們的ㄋㄟㄋㄟ了!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整個按摩的過程都很放鬆很愉快(還有很爽)
讓我暫時能把帶孩子的壓力拋之腦後
也才知道原來我的腳有水腫、腳踝都腫到看不見了!
而且我的背才按沒多久竟然就出砂了!(可想而知這些天有多麼疲勞)
按完之後那些壓力瞬間如釋重負(真的超爽der)
 
值得一提的是
Ada採用的是「純橄欖油」並且搭配的是「多特瑞精油」
讓持續哺乳的媽媽們可以很放心的享受
而且一知道Ada用的是多特瑞精油整個就大加分啊
因為大宛也是多特瑞精油的忠實愛好者
知道多特瑞的精油真的非常的好而且連寶寶都可以使用
就整個放100顆心(一種英雄所見略同的港覺)
 
而且按摩不但能夠讓身體獲得舒壓 還能增加奶量
那天下午擠出的奶竟然直逼180c.c
創下我擠奶量的第一高啊!(太感人了)
這樣如此舒服的按摩
對我們這些產後媽媽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一整個神清氣爽!通體舒暢啊!
Ada的神手實在是太厲害了~(Bravo
 
在這邊跟各位媽媽建議
如果能安排幾次讓自己放鬆的時間
不僅對自己好對寶寶也是喔
媽媽要好寶寶才會跟著好呀~
然後千萬不要找那種會讓自己痛得哀哀叫的按摩
不但無法放鬆根本就是找罪受阿
 
而且Ada可是月子中心合作的專業按摩師
我媽在旁邊看我這麼享受
立馬就跟Ada預約下次按摩的時間呢
 
所以
妳也想跟大宛一樣有個放鬆的時間嗎?
妳也想跟大宛一樣有個爽歪歪的按摩嗎?
那就趕快找Ada來讓妳有個舒壓之旅吧


 
產後專業按摩師  簡婉婷Ada
 
 
預約專線:0930-047152
 
LINE ID:@gav6854u
 

arrow
arrow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