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終於又打開了部落格
(請原諒我的懶惰😅)
本人仍然走的是「不專業」分享文🤣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這次去墾丁玩的美好時光❤❤❤


DAY 1 出發>台南阿蘭碗粿>墾丁林房民宿Check in >白沙灣踩點>波波廚房>鈕扣倉庫

首先就來介紹這個 #阿蘭碗粿


嗯~~~該怎麼說呢
如果敢吃蒜的人就一定要加好加滿
因為本人舌頭愚笨不懂的品嚐這碗的美味🤣
只能給~2分不能在高了(跪)

從新竹一路南下~說真的
最好安排幾個點休息一下
不然駕駛人士真的會累歪

從台南到墾丁少說也要2~3小時
一路顛簸終於~~~

其實只要跟著導航走~就不怕找不到
只是容易開過頭🤣
一開到門口我就覺得我會很喜歡這裡

再往裡面不得了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極簡風格”
那麼一定也會愛墾丁這家【林房民宿】
咳~由於本人真的「不專業」的分享
所以拍到的照片真的很少


房型就簡單的說一下
我們這次訂的房有
雙人房、四人房以及六人房

基本上每間風格都差不多
走的是工業極簡風格(我個人是這樣見解的 哈)
反正我覺得很放鬆很喜歡很推薦
(以下房型照片來源:林房民宿)



【雙人房】
採光明亮(天氣好的話)
一進房就有種想耍廢的心情了~
還有陽台喔~
然後我們住的這間闆娘說是可以看日出了(圖二)
可惜我們這次墾丁旅遊“雨神”同行
雖然天氣不好看不到日出(我還特別調鬧鐘早起欸)

【四人房】
進房門口會有個小玄關
然後兩間衛浴
也是讓人很放鬆愜意的感覺

【六人房】
空間足夠
可以在這邊開趴踢了🤣


值得一提的是~
六人房的浴室是可以邊泡澡邊看星空的
但我不知道我阿姨他們家那天
有沒有這個閒情逸致(應該沒有)

然後他們家用的洗髮/沐浴
是「歐萊德」這個高級貨(至少對我來說是啊)
吹風機我忘了什麼牌子
但應該也是有個牌子然後!風力很足夠!
特別強調是因為
這三天的都住不同飯店
(林房民宿、華泰瑞苑、台南三道門)
但林房民宿的吹風機是最好用的
從這點真的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

還有小朋友的專屬游泳池
下次我一定會帶屁安來玩!!!

至於早餐~吃的很家常是清粥小菜
都是老闆娘自己準備的
覺得很健康也很好吃
也很符合這家民宿的風格
「簡單卻很用心」
以上為第一天住宿【林房民宿】
整體表現~5顆星大推薦!
而且我一定會二訪~三訪~🤣

接著我們就到距離民宿約1.4KM的白沙灣
喝椰子水踏踏海水玩玩沙

夏天就是要去海邊啊!!!
來墾丁就是要去海邊啊!!!
沒有小屁孩的束縛更要去海邊啊啊啊!!!


但沒想到之後幾天都在下雨
所以這也是這次旅遊唯一一次走踏海灘
雖然有點可惜~但來日方長~

晚餐【波波廚房】
位在<海角七號>拍攝地阿嘉的家旁邊~
餐廳內外都很好拍🤣
先來看網美宛的一系列美照👇



是不是很美~~~(羞恥心呢?!)

不要懷疑~~~她真的是我媽媽~~~

再來就要推薦一下他們家的冰淇淋跟麵包
巧克力冰淇淋★五顆星!
雖然我有點其他口味
但巧克力真的大勝啊🤣🤣🤣

麵包基本上都推薦!
尤其貝果一定給★五顆星!

好吃到我們要離開墾丁前再來買一波!
對於我這個不愛貝果的人來說
天啊~真的很好吃欸!!!
所以到墾丁一定要來【波波廚房】買貝果!
至於晚餐~~~

這邊一定要提早訂位
樓下麵包部跟二樓餐廳部門是分開的
所以關於候位或是外帶的問題還是要問餐廳
然後晚餐是17:30才能上樓入座
如果想要外帶的朋友
主食類是無法做外帶的~
好像只能外帶餐前開胃菜之類的!


由於一些問題我跟老泱是趕在最後一刻
才跟大家一起吃晚餐
但家人評價都普普通通
墨魚燉飯算是最好吃的
老泱也說羊排不錯~~~
至於圖片中的甜點
如果人數多大家可以叫一份
如果人數少其實不一定要吃
因為怎麼樣還是樓下的巧克力冰淇淋大勝!

用餐空間雖然只有一層樓
但空間寬敞 工業風的設計感也很不錯
我們總共12位也有大桌可以坐一起
整體來說我給☆3顆星~
就吃過一次就ok👌

接著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鈕扣倉庫】
從波波廚房出發步行約5分鐘
到門口需先買門票  門票可抵裡面的消費
這真的是一間很有特色的「倉庫」
裡面吃的、喝的都有,還有賣二手衣
座位都是自由入座
當天因為下雨所以我們選酒吧裡面的位置



然後這家酒吧還有賣二手衣
都是以「秤重」計價
喜歡籃球衣的朋友應該在這邊可以收穫滿滿



這邊真的很好拍
而且我滿建議晚餐就直接來這邊解決
不一定要先吃飽
畢竟這邊是複合式的倉庫
不怕餓到~~~而且要不是下雨
我可以在這邊坐很久拍很久❤
推薦晚上想被撿(誤)咳!
我是說晚上不想逛墾丁大街的朋友
來這裏喝酒聊天當網美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給★★五顆星推薦!
一定要來喔~


沒有小孩的束縛
就是要來點一杯調酒 帶你「環遊世界」
媽媽是多想買醉(?)


所以說
不會點酒人不要亂點
可以諮詢一下調酒師
我差點被這杯K.O

還是來一張美美der照片做ENDING
告別了鈕扣倉庫
我們家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回民宿了

老泱已準備洗洗不睡打電動了!
今天就先這樣嘍!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宛 的頭像
    大宛

    大宛「不專業」Blong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