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老棋~今年24歲,已婚!

很多人都很訝異為什麼我這麼早就要結婚?!
一定是懷孕了啦!(sorry ~ I'm not😒 )
 
那老公一定是豪門嘍?(沒有內…我老公只是小小的公務人員😕) 
那怎麼這麼早就想不開阿……
我媽說她朋友幾乎都這樣問她~~😂😂😂
一群三姑六婆(心想關你們屁事😒)
 
從小我對“婚姻或是談戀愛”就很嚮往
我感情經驗豐富~(我家人都說沒交男朋友我會死)
但大部分我都是被甩的~可能年輕不懂事吧~
也有幾位可憐的男士被我傷害過…
我常常在想如果可以重來,我還會這樣度過我的學生時期嗎?
 
如果重來還能跟認識老公跟老公共度一生,我真心希望我的人生能重新來過!
但如果因為人生重新來過而無法跟老公結緣…我想我寧可經歷這些我後悔當初的事~
因為沒有這樣過程,就不會造就現在我!
因為在感情上吃過虧,所以我更懂得珍惜!
因為再感情上我也曾經傷害別人,所以我更懂得怎麼去愛人!
人生只有一次~是沒辦法重來的!即使後悔莫及!
但我仍然慶幸因為經歷過這些,讓我更懂得愛、更懂得珍惜!
遇到老公我很幸福,因為我想再也不會有人可以像他一樣的疼愛我~
再也不會有人可以像他一樣包容我火爆的脾氣~
再也不會有人像他一樣希望我們一起成長一起更好!
也不會有人能像他一樣,教導我怎麼去面對我所逃避的困境!
所以我想我真的很幸運!
儘管他長得不高,但總是會把我保護的好好的!
雖然他也不是月入百萬的有錢人,但總是會給我最好的生活品質!
這是我所看見的他~
所以當我們決定在一起沒多久時,我就決定我要和他共度一生!
然後我們交往了半年也就決定要結婚,共組我們的家!
婚姻不只是兩家的結合、更是愛延續與維護幸福的開始!
我明白“愛”對人來說有多麼重要!
因為有愛我們才能有幸福家庭!因為有愛才能讓我們面對這輩子所要面對的功課!
愛讓我們堅強~愛讓我們有勇氣~愛讓我更加堅定!
因為我知道我有多愛我的老公、我們的家人~
我也知道我的老公有多麼愛我以及我的家人~
所以當你找到真愛了~彼此也有共識了~
24歲就結婚又怎麼樣!
現在的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踏入婚姻
    全站熱搜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