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準備到臺北上全方位溝通表達課程的第一天~咦...有一群人在前面唱歌耶~
原來明天是感恩節!
感恩節就想為你唱首歌~🎶🎶🎶
而歌單裡面都是關於“感恩”的歌曲~
我選擇的是You Raise me up.
雖然學生們的歌聲無法和專業的歌手媲美~
但我聽見的是單純&真誠
單純唱你想聽歌
真誠的祝福你並邀請你來參與這項感恩的活動~
不自覺的在聽的過程當中,嘴角上揚~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幸福哥(立委候選人游信義)發起了這項活動~
因為我當下根本感受不到任何有關於政治的目的阿~
單純的像是在外國那樣~唱歌給大家聽啊~分享幸福~然後邀請大家把愛說出來~💑💑💑
真的很特別也很難得~(因為大部分候選人不是就會發發衛生紙阿~或是拿著📣大聲公📣拜託投給誰啊~反正目的心很重就是了😞)
 
只是礙於台灣人的習俗~
願意敞開心胸的人很少~大部分的人都搖頭默默離開~(有時候很不懂為什麼要這麼避俗阿?😒)
 
但我看到的幸福哥,仍然保持著微笑以及熱忱繼續拿著歌單板詢問下一位路人~
後來簡單的了解與諮詢~
才知道原來幸福哥是位致力推廣教育青年以及保護婚姻與家庭的理念的政治人物!
我想這個社會需要的是能導正整個價值觀的領導人!😤😤😤
因為目前真的發生太多可怕的社會事件
因為價值觀的偏差,讓現在的社會風氣越來越差~
 
人民總是只想著更多的利與益,卻忘了爭取的背後是希望能保護家庭~為家人帶來更多的幸福!
所以我現在所看到政治或是社會風氣,都是充滿著貪婪與慾望!🙈🙈🙈
但今天我看到不一樣的理念。
想改變的不是現在的經濟,而是越來越沒有愛的社會現象!
當然舉辦感恩活動雖然背後是希望有更多人看見候選人的努力~
但我真實感受是…
幸福哥更想透過感恩的方式喚起大家的愛!
提醒我們在現今的社會裡~
不要忘記感謝身旁的人~
不要忘記我們擁有的愛~
不要忘記仍有少數撇除利益,只希望這個社會能更好的人再努力!
他真的跟我電視上所看到的政治人物也不一樣欸!
如此看來~是位值得推薦的候選人!
 
另外幸福哥還送幸福杯,溫暖旅人的心喔~ 
今天板橋有很多旅人都感受到這份溫暖了吧~
我也是旅人!感受好溫暖阿~~~
(幸福杯裡面是糖果耶🍬)
 
 
還有小卡片~讓我們可以用寫的來表達我們對愛人的感恩~(好貼心)
 
現場還有可愛的熊麻吉耶~~~
大人小孩都搶著拍照阿~~
最後祝福大家~感恩節快樂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