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虛驚一場的待產室經歷後
這次真的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生產紀錄了!
 
2016.11.22的這一天(37週+1)
是我人生經歷最痛苦也是最幸福的一天
👇👇👇
凌晨5:30開始宮縮規律(4-5分鐘/次)且伴隨悶痛及腰痠
直到6:30決定掛急診!
就醫後雖然宮縮規律但陣痛沒有很強烈
到了早上10點多醫生詢問要不要催生?如果不要就回家等產兆!
但就在差點被退貨之際、腰痠陣痛越來越明顯且密集
後來臨床護理看我這麼不舒服就留我繼續觀察
而約莫中午時護理師來內診已經開指5公分了!
於是跟老公討論後決定打催生(就是今天了)
到了14:30打催生後、陣痛腰痠比早上強烈
(陣痛指數都破百)
接著17:00醫生來幫忙破羊水
(感覺真的像尿尿一樣熱熱的)
可怕的時刻來臨了…那個陣痛真的很要命😱
個人覺得陣痛指數應該破千了吧(誇飾法啦哈哈哈哈)
到了19:26已開指7公分!
7公分的陣痛真的快讓我崩潰了!
然後護理師評估距生產約還要1個小時
但我記得我嘶吼3-4次就開全了!(大約20分鐘後)
19:50進產房
護理師會等妳陣痛停的時候叫妳趕快移動到產台上!
接著教妳怎麼用力!憋氣!不要出聲!
感覺就像大便一樣可是又好痛好痛!
醫生、護理師、老公一切準備好之後就要等陣痛來臨!
一次又一次的陣痛、用力、憋氣、把力出在肛門那!
真的就跟要拉屎一樣!
終於就在我最後一次用盡"洪荒之力"憋氣!用力!
咘滋一聲!20:14  我們的小寶貝終於誕生了
在女兒出生的那瞬間我大哭了!
我把女兒生出來了!我把女兒生出來了!
老公也哽咽的說謝謝妳!女兒出生了!老婆辛苦了!
兩人一起淚流滿面(感動不已)❤
雖然女兒的體重有點輕(2375g)但卻是健康無比💪
不過也幸好比較小隻、我才能生的那麼快
護理師還說之後懷第二胎就養到這樣就好比較好生
說到第二胎…目前請別問什麼時候再生第二胎!
起碼這2-3年不要!拜託拜託😂
 
噢!
By the way 我沒有打無痛分娩!
(因為開指很快~打也來不及)
以為自己無法挺過這個疼痛~But I did it !
不得不說女人生孩子真的很辛苦很偉大!
生完之後還要忍受肛門爆炸的疼痛…
走路都像企鵝一樣(真他X的好痛)
 
最後
奉勸爸爸真的要好好體貼在鬼門關前走一回的媽媽!
我們真的是用盡全力在產台上燃燒生命啊!
以上是我的生產記錄😀
 

最後要來發一下感謝狀
 
👉謝謝老公辛苦的照顧還有陪伴、為了我請假這麼多天!在懷孕的過程當中包容我的臭脾氣還有壞情緒!
為了我真的付出很多~也好疼我!謝謝你!我真的好愛你!
嫁給你真的好幸福😙
 
👉感謝老媽~看我痛成這樣都哭了!
在我生產之前還幫我擦精油幫助順產
(不然應該沒那麼快)
生完之後又再幫我用精油按摩肚子!
護理師來按都說我子宮恢復的很快也很好呢!
也才明白當初妳生我也是這樣的疼痛!
媽媽謝謝妳~我也愛妳!
 
👉謝謝我的婆婆一直都對我也是很好~
還買滴雞精給我喝!
在我生完的隔天立馬跟大姑從田中上來看我!
 
👉謝謝我的阿姨們也對我很關心!
買好吃的煮好吃的給我!大飽我的口福!
還有我的表姊給我好多關於生產後的資訊!
 
👉謝謝女兒沒讓媽媽痛苦那麼久!很快的就把妳生下了!
妳一定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喲!媽媽愛妳❤
 
 
我真的很幸福也很幸運!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坐月子期間的月子中心與月子餐嘍!
 
arrow
arrow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