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生產完後

我想爸爸媽媽們首先要煩惱的就是住院期間的膳食
所以今兒個大宛要來跟新竹地區的爸媽們分享
我在住院期間的伙食【卡翠娜專業精緻月子餐】
 
會推薦這家的原因有以下6點:
 
1、味道好好食而且不油膩
2、份量十足老公一起吃剛剛好
3、價錢合理(新竹國軍$1440/天)
      其他醫院則要另外詢問
4、使用器皿是瓷碗以及保溫瓶,吃的很安心
5、老闆娘服務親切還會關心媽媽身體狀況、
有沒有塞奶啊~吃的還習慣嗎~身體狀況好嗎~
而且塞奶情況真的嚴重的話
老闆娘會教妳怎麼按摩以及幫妳按摩一下(超級貼心的)
6、(重點來了)餐點都超級發奶!!!
(大宛跟表姊都在出院當天下午奶就開始脹到不行)
 
由於剛生完無法每餐都拍照
所以就挑三天裡的早中晚各一餐來拍
 
早餐:主食一份(粥或是麵食不一定)、季節青菜一份、藥膳燉品一份、甜湯品一份、止渴飲一份
 
午餐:米飯一碗、主副食各一份、季節食蔬一份、藥膳燉品一份、甜湯品一份、泌乳飲一份
 
晚餐:米飯一碗、主副食各一份、季節食蔬一份、藥膳燉品一份、甜湯品一份、養肝茶一份外加一份水果
 
我還記得生完隔天早上的早餐甜湯是「地瓜豆漿」
真的超級無敵好喝!非常符合我挑食的口味(哈哈)
 
也因為剛生產完其實胃口不大(雖然真的很好吃)
所以和老公兩個人一起吃是很足夠的!
如果媽媽突然需要幫忙,老公外出覓食真的蠻麻煩的!
 
費用的部分會在最後一餐的時候收取!
月子餐我們叫了兩天($1440/天×2=$2880)
+出院當天的早餐($440)
=費用總共是$3320
 
真心覺得老闆娘沒有外送到頭份很可惜
不然我出月子中心之後剩下的天數的餐點就交給他們了!
 
老闆娘還送我一顆按摩胸部的橄欖油球
也很細心教我怎麼按摩發硬的胸部
 
補充:老闆娘同時也是專業的泌乳師喲!
表姊說她出院後因為塞奶嚴重、老闆娘還特地到竹南表姊家幫她通乳!
真的佛心來著~超級貼心!
 
 
 
這是卡翠娜的DM:
 
以上是我在住院期間的伙食分享文
也推薦這間月子餐給住在新竹地區的媽媽們哦!
 
By the way 
大宛覺得住院期間除非有家人可以幫忙料理三餐、或是醫院有提供(但聽說不好吃)
不然真的別想說老公可以去外面買啊什麼的!
因為老公除了會不知道要去哪裡買什麼餐點比較營養之外、再來就是剛生完的那幾天真的都需要有人在身旁照顧!有時候要移動啊、要廁所啊、病床需要調高調低啊、想要喝水啊之類的!
所以還是奉勸爸爸媽媽們別省下這筆費用!
 
附上卡翠娜的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Katrinaservice/
或臉書搜尋【卡翠娜專業精緻月子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月子餐 坐月子
    全站熱搜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