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一年、孩子都出生了!

都還沒好好來分享關於婚禮周邊的推薦文!

那麼今天和大家分享我的喜帖廠商吧!

自己是個有想法 也不喜歡跟跟人家一樣的新娘

而我家小泱則是熱愛航海王的一個老男孩(誤)

所以我也希望能結合小泱的想法以及我們的風格 

製作出屬於我們的婚禮喜帖

不過...卡在我們是婚禮小資族 所以能夠負擔的真的有限

也找了許多喜帖廠商 有些設計真的很特別 但口袋也要夠深啊!

淘寶呢 說實在的真的好看的款式 

加上運費 一張也要$30元以上

因為我們的是訂結是分開的 

所以其實喜帖需求數量很大 

若一張$30元 對我們來說真的吃不消

所以在預算上也必須精打細算(推眼鏡)

直到有天在逛臉書 被一家喜帖廠商的廣告吸引 

點進去看 真的很多款式 也很特別

不是那種 很一般的喜帖  然後就被這款給吸引到了 

 

看到這款時 我就想 ~

是不是可以把喜字頭 改成魯夫 還有喬巴帽?!

是不是能將這款喜帖融入自己的想法  ?!

設計出屬於我跟小泱的航海王喜帖~

於是我就立馬聯絡廠商  廠商也很NICE的說 

只要給的圖檔夠清楚 就能幫忙達成(感動ing)

我趕快就給廠商一些圖片 

問說是否可以把某些地方改成這樣的圖案?

結果……廠商竟然辦得到 真的是太強了 !!!

插圖都是我從網路上搜尋覺得喜歡擷取下來的( ̄∇ ̄)

 

也詢問了喜帖數量的總價錢

竟然發現 我們訂婚與結婚的喜帖 1張 $20不到捏! 

所以當然馬上付訂阿!!!

以下這我們的訂單~~

SmartSelectImage_2016-12-02-13-04-32  

 

在排版的過程當中  廠商都很有耐心地幫我解決問題

因為光是改圖 就改了有10次吧  (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他們還是很有耐性 而且有時候都快凌晨12點了   

他們還是會先幫我排好我修改的板寄給我看

然後我們的婚紗照 也改了N次 

廠商還是不厭其煩地一改再改!

結果我還是選擇最初的照片……(90度大鞠躬)

也好感謝他們一直保有耐心  

而且也很貼心地在寄來成品時 幫我們包裝得很好

 (哎呀...那時候應該拍下來的)

 

於是乎喜事一樁幫我們製作出屬於我們的喜帖惹!

拿到喜帖的朋友 也覺得好特別、好可愛、好酷  

每位朋友一打開喜帖就是 "哇嗚~"

然後內心突然有股莫名的驕傲 ( 哈哈哈哈 真的很爽)

 

廢話不多說~

來吧!給大家看看我們的喜帖照嚕!



 

還有還有一般材質的信封也很精緻不失質感

(我妹還說:姐姐你的喜帖好香喔) 一直拿在手上  

 

 

整體來說小泱很滿意廠商幫我們製作出的喜帖

雖然沒有浪漫的感覺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是走這個路線)

但卻很有我們兩個風格與喜氣、還帶點搞笑  

而且材質真的很有質感!

對我們這種小資組但數量又大的新人來說CP值很高!

超級感謝廠商的幫忙 

讓我們覺得喜帖這部份完全100分啊!

這家用心、專業、貼心的廠商一定要推薦給大家阿

 

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love2009/

 

痞客邦網頁連結:

http://marry2009.pixnet.net/blog

 

或臉書搜尋【Double Love 囍事一樁】

arrow
arrow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