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好好利用時間記錄孕期點滴了!(整個懶蟲)

首先分享一下當初怎麼知道懷孕的~
還記得是今年的清明連假的那時候
老棋的月事一向很準時而且還會有經前症候群
(症狀大概就是要來之前肚子會悶痛)
而這個時候也差不多是月事來潮的時間
所以悶痛但還沒來的狀況我也就沒多想
(老公還問說要不要喝中將湯搞不好就來了)
之前的我真的就會立馬泡來喝
但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先不要好了
這樣的症狀持續了4-5天
這就怪了~~以往悶個1-2天月事就報到了
怎麼這次那麼久……
於是就在清明節的早上我就跟老泱說會不會懷孕了?
我們來驗一下好不好?
老泱以以往的經驗說:搞不好驗完馬上就來了!下禮拜還沒來的話再說吧~不然蠻浪費錢的欸!
聽了雖然有點不爽、但~也蠻有道理的!
畢竟之前有過幾次才晚來1-3天我就急著要驗孕
(是有多想當媽媽?!哈哈哈哈哈哈)
 
但心裡真的覺得就怪怪的(還上網google懷孕初期症狀)
到了下午我就拿耳溫槍量了一下體溫
竟然有37.8欸!初期症狀不就是體溫會比較高嗎?!
於是乎我又覺得更奇怪了~~
我就跟老泱說:欸,你看我體溫比較高欸!真的不驗一下嗎?
老泱竟說"妳不驗是不是會不舒服啊?!"
當下真的很想飛踢他😠
不過也就被他說服了不多想
 
當晚睡了之後一直到隔天凌晨起來上廁所
發現內褲有一點點的血"唉~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然後用個衛生棉就繼續睡到早上
詭異的來了……
起床之後竟然只有一點點血
到了當天晚上還是早上看到的那一點點而已
但悶痛還是有的、老泱看我這麼不舒服又說
"會不會是堵住了?要不要喝中將湯讓他順一下"
但基於自己的第六感真的不太對勁
就決定一定要去買驗孕棒來試試看
老泱無奈的表示隨便我(真的很想揍他欸)
 
我忐忑的按照說明書的步驟走
就在第一條線出現後
我當下對老泱有點不好意思、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還咕噥著說"呵呵~真的跟之前一樣…"
But!!!就我嘀咕完之後……
淡淡的第二條線…出現了!出現了!出現了!
Oh my god !!!
還記得當時仍然坐在馬桶上的我理直氣壯地叫老泱來看
"你自己看!還說我不驗會不舒服!"
老泱的反應有點錯愕…但3秒後他只跟露出8顆牙齒的笑容然後比個讚!(讚個屁啊…)
這時候不是就要跑過來抱著我說"我要當爸爸了呵呵呵呵"
竟然是這麼尷尬的反應~~電視演的都是騙人的🤔
 
但伴隨著一點點出血真的蠻奇怪的
幸好隔天娘家那裡的婦產科有營業(清明連假最後一天)
就趕緊去門診再次確認一下
當然最後檢查的結果就是恭喜我們當準爸媽嘍~
當時才懷孕4週~所以還看不到胚胎
胚胎在著床的過程中會伴隨出血是正常的
醫生要我多休息別太勞累即可
當時我還虧了一下老泱
要是聽他的話喝中將湯搞不好就錯失跟寶寶的緣分了!
還在那邊說我不驗孕是不是會不舒服咧~
 
我想我忘不了當時知道懷孕後那既開心又擔憂的複雜心情
才剛新婚不到半年好孕就來了~會不會太快?
那我主持工作到下半年就要暫停欸…
那目前接到的新人會不會介意?…
但…我要當媽媽了欸!我的肚子裡有寶寶了!
 
一整個很複雜
不過、這就是緣分啊~
我好感謝寶寶選擇來當我們的小孩
媽媽也因為妳的到來更覺得幸福
 
2016/12/12  我們到時候見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了 人妻日記
    全站熱搜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