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泱今天一句話惹怒孕婦💣💣💣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老泱去路跑
賽後的點心是【肉粽】

回家後我就要他帶我吃他上次說好吃的豬腸麵
接著他說:蛤是喔~我想說有肉粽可以吃欸!
那些"年輕人"都不愛吃所以我還想帶回來給妳吃!
(一副天真無邪的模樣)

……那些年輕人那些年輕人那些年輕人那些年輕人

什麼意思?!我雖然嫁做人妻目前懷孕中
但好歹也是個8開頭的年輕人欸!!!!😏
我也才25歲是正值青春洋溢活力滿滿的時候好嗎!
你才歐吉桑咧~呿呿😏

結果其實他知道我不會吃所以在會場就全部吃掉了
真的是讓人好氣又好笑😌欠揍

 

 

#天真跟白目的一線之隔

arrow
arrow

    大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